close

  今天和莫為、宜靜約去吃午餐,但原本打算去的『紫光占卜餐廳』卻關著門,門上貼著下午兩點開始營業。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到星生南路三段的『Common Place』,但我們依舊吃了閉門坑= =",最後我們選了在它對面的『Couple pasta』。

店面-1   店面-2

店裡面充滿了泰迪熊的元素。

店內-5  店內-6

店內-1  店內-8 

它餐點的價位差不多在150~250之間(各麵類焗烤加40元),菜單也是走溫馨可愛風。

Menu-上半 

Menu-下半 

(照相技術不好,一直反光= =)

  裡面差不多有八九桌,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坐了三桌,我考慮了很久才點了最便宜的茄汁蒜味煙燻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($150),宜靜點了松子青醬香嫩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($200),莫為則點了焗烤(忘記名字了)和今日濃湯($30)。莫為說點焗烤時,店員說可能會需要等三十至四十分鐘,不過我們就是來聊天的,所以並沒有更變餐點。店裡總共有兩位店員,一位在內場負責煮食,一位負責送餐,所以出餐的速度相當慢...所以當我們的義大利麵上桌不久後,莫為的焗烤就送來了。

今日濃湯-南瓜湯(附半片藍莓貝果)  $30   (莫為的手硬要在那比YA!)

南瓜湯+藍莓貝果 

南瓜湯味道算濃,還不錯喝。

 

可以不停續杯的紅茶綠茶,喝起來非常普通。無限飲料

宜靜的松子青醬香嫩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    $200

青醬香嫩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 

我吃了一小口,可能因為沒有沾到醬所以覺得味道比較淡,不過宜靜說蠻好吃的,感覺是比較好的松子青醬。

 

我的茄汁蒜味煙燻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    $150

茄汁蒜味煙燻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 

味道還OK,番茄燉的蠻香的,連不太敢吃番茄的我都全部吃掉,雞肉蠻嫩的而且真的有煙燻的味道。

 

莫為的不知名焗烤筆管麵    $200

焗烤波隆那風蔬菜肉醬筆尖麵 

表層考的很酥,在視覺方面分數蠻高的。我偷吃ㄧ些,覺得筆管麵的部分有點乾,不夠嫩,以他的價錢我認為可以做得更好。

 

很可愛的名片

名片-正面   名片-背面

結論:

  如果你喜歡泰迪熊的話是可以去嘗試看看,不過我想我不會在去第二次了,對我來說就是一家普通的義大利麵店。不過他現在有滿一百一點的集點活動,十點的話可以換泰迪熊,可以考慮拉一群人去吃,換隻可愛的泰迪熊給自己(笑)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